主题教育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主题教育 > 正文

学校启动2023年“青廉疫苗”并开展廉政教育

时间:2023-06-01

5月31日,学校2023年“青廉疫苗”启动。30余名40岁以下年轻干部、重点岗位人员前往自贡市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,筑牢廉洁自律防线。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展厅。由增强精神之“钙”、绷紧法纪之“弦”、警醒前车之“鉴”、筑牢自律之“堤”、走好廉洁之“路”五个主题篇章组成的廉政教育展览,高科技手段与传统图文布展相结合,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全面的警示教育课,筑牢了不想腐的思想防线。

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后,学校纪委书记李雁梅向青年干部发放《给年轻干部提个醒》廉洁书籍,并作集体廉政谈话,提醒大家坚定信念对党忠诚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、拒腐防变守住内心、想着师生群众、怀德自重情趣健康,为学校“双高”建设贡献更大力量。

    在党旗下庄严宣誓,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,年轻干部进行了“‘青’春启航 清‘廉’护航”签名承诺。

地址:四川省自贡市沿滩区仙市镇仙滩社区德铭路3号  邮政编码:643000

就业签约、统计造假举报电话:0813-8283663/8283666   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: 0813-8283586